英巧雷射眼科飛秒雷射角膜切割刀

 

最新角膜製作技術(飛秒雷射)

INTRALASE是第一個LASIK在手術環節中的第一步驟(製作角膜瓣)完全不使用刀片的技術。INTRALASE利用電腦準確控制的雷射替代傳統手持式角膜板層刀,讓LASIK變得更安全。

 

INTRALASE飛秒雷射:

 

 優點一:角膜瓣邊緣結構
‧邊緣切製可設定在各種不同的角度做切割。
‧使角膜瓣的復位更容易也更精確('Manhole Cover')做完美的吻合。
‧減少神經的阻斷。
‧大幅降低角膜上皮內生的機率。

優點二:角膜瓣蒂
‧除厚度外,角膜瓣蒂的位置、角度、寬度皆可控制。
‧增加可治療區域直徑。
 

 

 

iQLASIK

INTRALASE使用近紅外線雷射從『角膜裡面』製作角膜瓣,可以完全消除傳統刀片對角膜造成的複雜狀況。

 

1

 
 

3D角膜斷層掃描儀

避免術後圓錐角膜

 

一般角膜厚度儀器無法測出「角膜前後層圖形」「角膜安全最薄點警示」等重要數據。
角膜斷層掃描儀能對角膜內外層做40個橫切面的掃描,精確測量角膜內部組織,該儀器為專業近視雷射中心所不可或缺。

2

 
虹膜自動辨識眼球追蹤 

避免雷射偏位

雷射偏位造成治療區域不確實,影響預期視力。
「虹膜自動辨識」光源確實辨識治療者身分,可鎖定中心瞳孔照射及高速眼球追蹤瞄準,確保發發命中目標,提高治療精確度。

3

 
無刀雷射手術過程 

INTRALASE可以在眼睛角膜內層打出數以萬計之氣泡。由點而線而面,精準地形成光滑角膜瓣。

 

近視雷射/無刀近視雷射

   2台儀器現場實景

  7

  

手術過程圖

  

8

 步驟一  以紅外線施打在角膜內層,利用產生的氣泡達到分離效果。

9 

步驟二  翻起角膜瓣後施打準分子雷射矯正視力。

10 

步驟三 打完角膜瓣內層後再施打外環,創造出一個完整的角膜瓣切面。

11 

步驟四 最後將掀起之角膜瓣蓋回,手術完成。

 

 

 

 

Q  非球面雷射原理 

傳統球面雷射能量集中在角膜中心,因此邊緣的能量較低,可能部份度數打不掉,因此術後可能產生眩光或夜間視力較差等問題。本診所以完美的非球面修邊,把角膜整體視為一個平面,並在角膜邊緣加強處理,以減少夜間眩光及視力模糊等現象,可提升視力品質。非球面切削較傳統雷射平滑,因此術後較不會有黑白對比敏感降低的情形。非球面切削雷射可以做到真正大的中央光學區,就如無框眼鏡寬廣的視野,使得周邊影像與中心區域所看出的影像一樣清晰而不失真。

 醫師依據您的條件,來決定使用比較適合的方式為者進行近視雷射矯治。雖然,我們擁有全球最先進的儀器設備,但我們仍堅持為前來求診的患者做最仔細、最完善的術前檢查,再針對個人的屈光、像差,安排最適合您的矯正治療。

 

 

 

 

資料來源: http://www.shinnhomei.com.tw/lasik/zy_031.asp 

 

 

 近視雷射 嘉義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/近視雷射 嘉義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/近視雷射 嘉義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/近視雷射 嘉義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/近視雷射 嘉義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/近視雷射 嘉義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/近視雷射 嘉義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/近視雷射板橋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/嘉義近視雷射首選/嘉義信合美眼科/眼科最專業近視雷射嘉義..近視雷射嘉義..眼科嘉義... 嘉義信合美眼科 盧雪玉眼科醫師 盧雪玉眼科醫師 盧雪玉眼科醫師 盧雪玉眼科醫師 陳宏哲醫師 陳宏哲醫師 陳宏哲醫師 陳宏哲醫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義信合美眼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