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人依賴電腦電視,工作時間長,下班後一樣持續對眼睛疲勞轟炸,導致老花眼的年齡層持續下降,建議工作時已經長時間用眼的上班族,下班後盡量讓眼睛休息,工作最好50分鐘就閉眼休息或看看遠方,假日多到戶外走走,假如還沒到老花眼的時間,視力已經出現狀況,盡快到專業眼科診所做一下詳細檢查喔! 嘉義信合美眼科診所關心您的眼睛健康

 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原文分隔線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 

一名張姓女子因工作關係,常常盯著電腦長達8小時,最後看字雙影眼脹乾澀頭暈頭痛,經過檢驗,才知得到老花眼,37歲的她,對於檢驗結果相當無法接受。

 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林森中醫院區中醫科醫師楊素卿今天表示,絕大多數的人都在40至50歲出現老花眼,但近年來門診中常發現,老花眼有年紀下滑的趨勢。

楊素卿指出,現代年輕人多數離不開電腦,常上網聊天看電視,且戶外運動時間少,致使眼睛過度疲勞得不到緩解,眼睛裡的睫狀肌水晶體退化失去彈性,加上飲食精緻三餐不均衡,致使老花眼提前報到。

她表示,從中醫的角度觀察,年紀一旦增長,眼部將會開始衰老、腎氣漸衰、肝血不足。

她說,根據個人體質狀況及生活狀況,臨床可分為肝腎兩虛型、氣血不足型、腎虛有熱型。

楊素卿提醒,雖然老花眼是年紀大時,自然會產生的問題,但如果老花眼提早報到,那表示身體的肝、腎出現問題,得要趕緊好好保養。

 

 

資料來源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414/5/2ptx0.html

近視雷射 嘉義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/近視雷射 嘉義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/近視雷射 嘉義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/近視雷射 嘉義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/近視雷射 嘉義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/近視雷射 嘉義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/近視雷射 嘉義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/近視雷射板橋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/嘉義近視雷射首選/嘉義信合美眼科/眼科最專業近視雷射嘉義..近視雷射嘉義..眼科嘉義... 嘉義信合美眼科 盧雪玉眼科醫師 盧雪玉眼科醫師 盧雪玉眼科醫師 盧雪玉眼科醫師 陳宏哲醫師 陳宏哲醫師 陳宏哲醫師 陳宏哲醫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義信合美眼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